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史冬鹏小组第五无缘决赛 罗伯斯13秒12强势晋级

  华奥星空讯 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今晚在在鸟巢打响。我国选手史冬鹏跑出了13秒42,小组第五,无缘决赛。古巴名将罗伯斯以13秒12强势晋级。

  今晚男子110米栏半决赛在国家体育场打响。比赛共分两组进行,每个小组的前四名晋级决赛。

  第一组比赛中,古巴选后世界纪录保持这罗伯斯以13秒12排在头名,晋级决赛。美国选手戴维·佩恩13秒21排在第二位,法国名将拉吉·杜库雷13秒22名列第三,成功晋级。牙买加的理查德·菲利普斯拿到了这个小组的最后一张晋级票。

  第二小组强手较少,美国选手戴维·奥利弗以个人最好成绩13秒19排在这个组的第三,仅次于牙买加的威格诺尔。观众把刘翔退赛造成的遗憾化作了对史冬鹏的期望,然而史冬鹏最终名列第二小组第五名,成绩是13秒42。第二小组的美国选手奥利弗、波兰选手阿图尔·诺加、西班牙选手杰克逊·阿马德奥·基尼奥内斯和牙买加的莫里斯·威格诺尔晋级男子110米栏决赛。(张鑫(张鑫新闻,张鑫说吧)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