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主帅周建安:奥运会让中国男排看到努力的方向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英诚 王镜宇)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在此间表示,中国男排在本届奥运会中的对手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技术水平,参加奥运会让中国男排看到了努力的方向。

  20日晚上8时,中国男排在首都体育馆迎来了他们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巴西队。

最终巴西队以3:0轻取中国队。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赛后表示,比赛体现出了中国队与巴西队存在着的差距,这些差距正是中国男排要努力弥补的。

  周建安对巴西队的表现给予了很高评价:“巴西是世界一流强队,今天的整个场面上,他们完全抑制了我们的发挥,让中国队队员们无法打出既有战术,有劲无处使。”他认为通过这些比赛让人更感受到中国男排与世界一流强队的差距,巴西等国际一流球队在拦网与反击的配合、控制赛场节奏、临场应变能力等方面都值得中国男排认真学习。

  周建安坦言,中国男排要完全达到国际一流球队的水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