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搜狐特约蔡猛:男乒爆大冷门 比利时塞弗被淘汰

    搜狐体育讯 今晚的乒乓球场爆出了本次比赛的最大冷门,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比利时名将塞弗在32进16的比赛中,意外的输给了尼日利亚的选手塞贡·托里奥拉。

  这场比赛打的非常激烈,当双方打到3-2后,尼日利亚的选手暂时领先,塞弗在与对手对拉的过程中三次摔倒在地,最后尼日利亚的选手最终在第6局中以12-10取得胜利,总比分4-2战胜了曾经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弗。

  尼日利亚这位选手是非洲水平最高的运动员,他曾经在2002年的英联盟运动会上取得了前3名。此前的采访中他说尼日利亚水平应该更高,现在比较低的原因是因为没有参加更多的大赛。这次奥运会应该能够看到尼日利亚的水平了。托里奥拉早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就获得过男子单打第33名,男子双打第25名,同时也由于他今天的胜利,更多的人开始注意非洲的乒乓球发展。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法国的著名运动员埃洛瓦和日本小将水谷隼的比赛打的异常激烈。双方打到3-3后,水谷隼开始采取了放高球的战术,埃洛瓦在一上来连续几个失误之后丧失了信心,最后放弃了比赛以1-11输掉了第7局,总比分3-4败给了日本的水谷隼。

  日本选手水谷隼也是中国运动员主要的对手之一,在中国队在厦门的集训中,就把他的名字和波尔并列在了一起。这个队员也取得过很多好的成绩,他是2008年广州的世界锦标赛团体第3名的主力成员,同时也曾经在2007年中国台北乒乓球巡回赛公开赛中,获得了男子单打第3名。今天他的胜利给日本乒乓球队带来了希望。(蔡猛发自北大乒乓球馆)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