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德国队后卫曼迪-哈泽:中国队的快攻实在太强了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 易雯) 8月20日晚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奥运会女子曲棍球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2战胜卫冕冠军德国队成功晋级决赛,这是中国队有史以来首次进军奥运会决赛。

  赛后,德国队后卫曼迪·哈泽在评价本队今晚的表现时说,“其实我们也有机会,但没有把握好。

有两次我们领先对手,但中国队的快攻实在太强。”她表示,她和她的队友“将从今晚的失败中走出来,但愿明天能好受一些。”她说,“我们要向前看,我们还有拿奖牌的希望。不能永远沉浸在悲伤之中。”

  德国队前锋娜塔莎·凯勒说,对于今天的失利她们全队感到非常失望。“但我们必须把精力集中到铜牌争夺战上,我们还有两天时间调整休息。”

  德国队教练迈克·伯尔曼也称中国队今天打得非常好。他说,“我们压力很大,进前两个球时我们太高兴了,但中国队并未气馁。主场作战,面对这么多中国观众,他们其实也背负着很大压力,所以我要说一声:干得不错,金先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