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两度落后两度扳平 美国男排3-2胜塞尔维亚晋级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2:00,北京奥运会男子排球比赛进行了最后一场1/4决赛的较量,美国男排迎来塞尔维亚队的挑战,美国男排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以总比分3-2击败塞尔维亚男排,晋级奥运男排四强,五局的比分为20-25、25-23、21-25、25-18和15-12。

  第一局比赛,塞尔维亚男排取得不一个不错开局,6-2领先美国男排。波德拉什查宁扣球得手,塞尔维亚男排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开始后,美国男排利用发球和扣球连得2分,美国队7-9落后对手。随后,塞尔维亚男排利用伊万-米利科维奇拦网得分,12-8领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塞尔维亚男排14-10依然握有4分的领先优势,波德拉什查宁得手,塞尔维亚队16-11暂时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美国戴维-李连续两度扣球得手,将比分追成16-18。不过很快,伊万-米利科维奇发球直接得分,将比分再度超出,22-19,随后,戴维-李再次为美国队追回1分,米洛什-尼基奇扣球成功,塞尔维亚男排25-20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戴维-李和里德-普里迪连续扣球得手,美国男排5-3领先塞尔维亚队。双方交替上升,克莱顿-斯坦利扣球得手,美国队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开始后,塞尔维亚男排连续出现扣球失误,美国男排连续得分,13-9领先塞尔维亚男排。米勒拦网成功,将比分改写为14-10。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美国男排依然握有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美国男排同样出现不该有的失误,被塞尔维亚男排将比分超出,19-18。克莱顿-斯坦利和萨蒙的扣球得手帮助美国男排20-19领先塞尔维亚队。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美国男排依然领先对手1分,23-22,最后时刻,戴维-李扣球得手,美国男排拿到局点,普里迪一蹴而就,扣球得手,美国男排25-23扳回一局,总比分1-1。

  第三局比赛,美国男排打出一个梦幻般的开局,4-0领先塞尔维亚队。随后,塞尔维亚奋力反击,将比分追为1-5。不过很快,美国男排斯坦利扣球得手,米勒拦网成功,美国男排7-4领先塞尔维亚队。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美国男排握有3分领先优势,比分直到11-8。面对落后局面,塞尔维亚男排不慌不忙,博约维奇发球直接得分,尼基奇扣球得手,塞尔维亚男排12-13落后美国男排。随后,美国男排米勒利用扣球和拦网连得2分,15-12。不过塞尔维亚男排迅速还以颜色,比分变为16-16平。美国男排大好优势被追平有些慌乱,米利科维奇扣球得手,塞尔维亚男排20-19领先1分。普里的发球直接得分将比分追平。经过激烈角逐,塞尔维亚男排连续利用扣球和拦网得分,最终以25-21拿下了第三局比赛,总比分为2-1。

  第四局比赛开始后,双方处于胶着状态,比分一直没有被拉开,直到3-3平。随后,美国男排普里迪扣球得手,戴维-李发球直接得分,美国男排5-3领先对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美国男排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米勒拦网成功,美国男排10-7领先塞尔维亚男排。比分落后的塞尔维亚男排,连续利用扣球和拦网还以颜色,将比分缩小为10-12。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美国男排15-12领先塞尔维亚男排。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美国男排依然握有3分的领先优势,美国队19-16领先塞尔维亚队。普里迪发球直接得分,美国男排将比分优势扩大为4球,经过激烈角逐,普里迪扣球得手,美国男怕拿到第四局局点,最终,美国男排最终以25-18拿下第四局,总比分2-2。

  决胜局比赛开始后,美国男排先声夺人得到1分,萨蒙扣球得手将比分追为2-2平。双方比分一直没有被拉开,鲍尔拦网成功,美国男排4-4塞尔维亚。随后,普里迪扣球得手,将比分改写为5-7。斯坦利拦网得手,鲍尔发球直接得分将比分追为7-7平。双方比赛处于胶着状态,比分也没有被拉开,普里迪发球直接得分,将比分追为9-9平。斯坦利扣球得手,美国男排11-10领先塞尔维亚队。米勒拦网成功,斯坦利扣球再下一分,美国男排13-10领先塞尔维亚队。萨蒙扣球得分,美国男排14-11领先塞尔维亚男排,获得全场比赛赛点,最终,又是萨蒙扣球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15-12,从而,美国男排以总比分3-2战胜了塞尔维亚男排,晋级奥运会男排四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