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意男排胜波兰碰巴西 美国五局苦战半决赛PK沙皇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北京奥运会男排四强全部出炉,中国男篮实力不济0-3完败巴西,无缘四强,欧洲劲旅俄罗斯不负众望3-1力克保加利亚、意大利男排苦战五局3-2险胜波兰男排,美国男排同样是苦战五局3-2险胜塞尔维亚,艰难晋级四强。

至此,四强球队全部产生,卫冕冠军巴西、雅典奥运会亚军意大利、季军得主俄罗斯和第四名得主美国男排。

  实力不济0-3完败卫冕冠军 中国男排何日君再来

  在今晚20:00,进行的第三场男排1/4决赛中,东道主中国男排0-3完败卫冕冠军巴西男排,三局比分分别为17-25、15-25和16-25。面对巴西男排的强攻和拦网优势,中国男排毫无办法,0-3落败完全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中国男排作为东道主已经创造了历史并列第5名的最佳战绩。主帅周建安说:“通过与巴西队的较量,男排将士们能够学到很多东西,中国男排未来的路还很长,需要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力争打进下届伦敦奥运会。”

  沙皇先失一盘连扳三局 俄罗斯半决赛对美国男排

  作为雅典奥运会第三名得主,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队,小组赛中,他们5战4胜1负,面对世界排坛劲旅保加利亚男排,俄罗斯男排尽管先失一局,但俄罗斯男排及时调整状态,连扳三局,犀利的高点强攻和高效的拦网是他们取胜保加利亚男排的关键,经过四局苦战,俄罗斯男排先失一局,连扳三局,晋级奥运男排四强战,半决赛中,俄罗斯男排将迎来美国男排的挑战,俄罗斯男排能否如愿晋级决赛,22日首都体育馆将揭晓。

  雅典奥运会亚军险些翻船 意大利险胜波兰惊现晋级

  作为雅典奥运会亚军得主,意大利男排在小组赛中取得4胜1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尽管世界排名并未跻身三甲,但意大利男排技术细腻,而顽强的战斗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意志往往令每一个对手胆寒。面对欧洲劲旅同样以顽强拼搏的意志著称的波兰男排,两支球队打得难解难分,意大利男排先赢两局,或许是意大利男排大意,或许是波兰男排够顽强,意大利男排在第三局和第四局连输两盘,意大利杯活生生的拖入决胜局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意大利男排技高一筹,以17-15险胜波兰男排,五局苦战涉险过关,半决赛中,他们将面对卫冕冠军巴西男排的挑战,面对实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男排,意大利男排不可有任何的放松和大意。

  美国男排两度落后两度扳平 雅典奥运第四能否创奇迹

  作为雅典奥运会第四名、世界排名第三的美国男排,今天的比赛赢得可不轻松。面对技术细腻、打法凶狠的塞尔维亚男排,美国男排曾两度落后,幸运的是,他们利用顽强的斗志将比分扳平直至决胜局干掉对手,艰苦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美国男排将面临俄罗斯男排的强势冲击,这也是雅典奥运会三四名争夺战的再次上演,究竟谁会死在谁的刀下,强者之间的竞争往往是一瞬间的事情,美国男排能否创造奇迹,晋级决赛,22日首都体育馆谜底揭晓。

  北京时间8月22日,北京奥运会男排半决赛将展开,美国男排将迎来俄罗斯队的挑战,而卫冕冠军巴西男排将接受亚军意大利队的挑战,一场雅典奥运会三四名争夺战的上演,一场雅典奥运会冠亚军决战的上演,谁会成为最终的胜利者,谁会最终晋级决赛,令人期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