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200米纪录动态

博尔特200米金牌纪录双收 各主要媒体第一声音

  华奥星空 牙买加人的骄傲,传奇的21岁短跑飞人——乌赛恩·博尔特就在今晚登上了他人生最辉煌的舞台,100米冠军和世界纪录在握的他在今晚200米的飞人大战中,超越了所有的对手,一改100米决赛中玩耍的心态,以19.30秒的成绩打破了迈克尔·约翰逊的前世界纪录,成为了田径赛场新的传奇。

就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世界的各各角落都同时响起了一个声音:乌赛恩·博尔特。

  新华网:博尔特逆风奔跑打破男子200米世界纪录

  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金牌得主,牙买加飞人乌赛恩·博尔特在今晚结束的男子200米决赛中以19.30秒的成绩顺利刷新世界纪录,为他的奥运征程再添一金。最令人惊讶的是,飞人的成绩是在0.9米/秒的逆风环境下创造的。

  卫报:乌赛恩·博尔特打破200米世界纪录,包揽短跑双金

  在100米中玩耍般过线的博尔特在今天逆风的“鸟巢”跑道却向着终点飞奔而去,看的出在起跑的那一刻,他就注定要打破世界纪录。他冲过终点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场边的计时牌,兴奋难以的博尔特随即绕场做出一系列精彩的庆祝动作。

  德国日报:北京赛场的两次“闪电”

  牙买加人顺利刷新约翰逊在亚特兰大创造的世界纪录0.02秒,以19秒30的成绩问鼎男子200米冠军。

  21的博尔特竟然在飞人大战中领先第二名2秒之多,双冠的荣誉在24年之后由牙买加人豪取。

  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约翰逊对于博尔特的成绩,激动地表示;“他是个超人。比赛中的每个细节都令人吃惊。”

  英国镜报:12年尘封历史被揭开,博尔特再创辉煌

  1996年已经成为了历史,在今晚的北京奥运会田径赛场,牙买加21岁飞人乌赛恩·博尔特用19.30秒的成绩一举打破美国名将迈克尔·约翰逊12年前创造的19.32秒的世界纪录。

  “他的起跑太成功了,他的弯道技术也是如此的传神”,约翰逊对于博尔特的成绩表示出吃惊的神情,“他一定是渴望打破这个纪录,所以他为此而付出了一切。祝贺他”

  ESPN: 一届奥运会打破100米、200米世界纪录第一人

  在1984年的奥运田径赛场,飞人刘易斯用100米和200米两枚金牌成为了奥运短跑传奇第一人,而就在不久前的北京赛场,2008年8月20日,一个新的时刻去记载一个全新传奇的诞生,乌赛恩·博尔特。这位牙买加21岁的小将在本届奥运会中一举获得100米,200米双料冠军的同时,刷新了两个赛事的速度极限,他也因此成为一届奥运会打破100米、200米项目世界纪录第一人。

  Yahoo体育:超人,博尔特200米刷新纪录勇夺双金

  19.32秒,被人们认为是人类200米项目的极限速度,12年的尘封让人们永远记住了美国飞人迈克尔·杰克逊,但一个新的名字,一个新的超人映入人们的眼帘,也定会被人们铭记——牙买加小将乌赛恩·博尔特。

  19.30秒,一个全新的200米世界纪录就在今晚的奥运会田径赛场诞生了,此前已经100米金牌在握的博尔特,凭借着200米的锦上添花,勇夺双金,创造新的传奇。

  路透社:闪电飞人,博尔特短跑个人项目双金完美收官,期待接力再造奇迹

  乌赛恩·博尔特拥有自己独特的方式,在起跑线上,在跑道上,在结束后的田径赛场上,他有着21岁年轻人的狂野,咆哮着飞奔过线,将男子200米的奥运会金牌和世界纪录双双收入囊中。

  他闪电一般的起跑,游刃穿梭在弯道,一切都看似在瞬间。

  “我是世界第一”。兴奋难以的博尔特在赛后对着摄像机将自己的王者霸气传递给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拥有近91000的观众“鸟巢”赛场沸腾了。

  博尔特还将参加男子4x100 米的压轴大戏,他期待着与队友一同再次向世界极限速度发起挑战。(梁晓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