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菲尔普斯的一个秘密 看台上为何不见"飞鱼"之父

    搜狐体育讯 八金神话,菲尔普斯成为世界媒体的宠儿,同时也让人认识了看台上那位伟大的母亲,他们每一次拥抱都成为奥运会上最甜蜜的瞬间。但这一幕也不禁让人产生一个疑问,菲尔普斯的父亲呢?

  菲尔普斯9岁的时候,他的父母离婚,从那以后父亲弗雷德-菲尔普斯就很少与儿子联系。如今弗雷德退休在家,他曾是一名伞兵,1993年离婚后一直住在马里兰州,并在那一年再婚。

  离婚后,弗雷德和儿子之间很少联系,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前,菲尔普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在他第一次打破世界纪录的时候,他的父亲甚至没有打电话祝贺他,虽然雅典奥运会时两人的关系有所缓和,弗雷德也去雅典观看了菲尔普斯的比赛,但在那以后,两人的关系又再次破裂。

  北京奥运菲尔普斯成就了泳坛神话,他与父亲的关系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新闻,在接受巴尔的摩太阳报采访时弗雷德说:“每次看他比赛,我的心会隐隐作痛。”而据《纽约邮报》透露,弗雷德已经打电话祝贺菲尔普斯的优异成绩。

  菲尔普斯说:“最感谢我的母亲,她是我最亲近的人。”如今父亲弗雷德已经主动与菲尔普斯联络,这位“泳坛奇迹”能够重拾昔日未能得到的父爱呢?(搜狐体育 博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