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尤纳斯计划回欧洲执教 临别赠言更多球员应出去

  尤纳斯临别赠言:更多球员应出去

  曾晶 张琳 北京报道

  晨报讯 (记者曾晶 张琳 北京报道)尤纳斯曾表示奥运之后不会再带领中国男篮。因此,昨天的比赛应是尤帅的谢幕演出。赛后,尤纳斯情绪不高,他只是表示,更多的中国球员应该出去锻炼。

  “今天的比赛十分艰苦,我们以为自己准备好了,但是面对强悍的防守,犯了很多的错误。”尤纳斯谈到比赛时说,“球员表现得很不适应,更严重的是失去了信心。”尤纳斯这样点评比赛。

  在总结自己四年来的工作成绩时,老尤表示:“回头看看这四年,虽然此前我们也是奥运前八,但这次奥运会的分组十分强,而且对强队我们比以前输的更少,这是球队进步的表现。”不过,尤纳斯还是承认中国男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中国男篮还需要更多的比赛经验,更多的优秀球员,比如优秀的后卫。更多的球员应该出去接受锻炼。姚明在今天遭到包夹,我们解决得就很不好。”尤纳斯说。

  对于告别中国男篮后的打算,尤纳斯透露说:“我已经有计划了,回欧洲执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