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巴女子沙排奥运首次无牌 对手赞中国成沙排强国

    搜狐体育讯 巴西沙滩排球“霸王花”朱莉安娜因伤缺阵让巴西女子沙排计划受挫,而雷纳塔/塔丽塔在争夺铜牌的比赛中败给中国组合薛晨/张希后,“昔日霸主”巴西女子沙排只能遗憾地空手而归,巴西赛前制定的“夺取排球项目全部四枚金牌”的计划由此破灭。

  赛后,《环球体育》评论:“随着两对巴西女子沙排组合的相继失利,巴西女子沙排彻底与奥运奖牌无缘,这是自1996年沙滩排球进入奥运会以来,巴西女子沙排首次无缘奖牌。本次奥运会,东道主中国队是女子沙滩排球的最大赢家,她们在四强中占据着两个席位,毫无疑问,中国已成为沙滩排球的强国。”

  在输给薛晨/张希后,巴西组合雷纳塔/塔丽塔在接受巴西体育台采访时,哭着请求巴西球迷原谅:“尽管这次输了比赛,我们不能因此消沉。客观的说,我们打得挺好,但不幸的是胜利的不是我们。我们非常希望能获得这枚铜牌,因为我们的付出值得这个回报,这样结果让我们带着伤心离开北京,我请求巴西原谅我们,”谈到今天比赛的天气,塔丽塔表示:“如果不下雨的话,肯定会更好一些,但对比赛双方来说,机会是均等的,雨天同样也给对手带来麻烦,我们不能把失利归结于天气。比赛的结果让我很失望,因为我们本可以打得更好一些,并且我们的失误远远多于中国组合。必须承认的是,中国的这对组合实力很强,她们已经成为女子沙排的超级明星。”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美女之间的狂野决斗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