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横扫对手轻松晋级16强 王励勤:我没有给他机会

乒乓球男单:王励勤晋级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男单第三轮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3/4区的较量中,三号种子、中国老将王励勤发挥出色,以4-0(11-2、11-6、11-7、11-8)横扫波兰选手布拉什切克,顺利挺进男单16强。

  比赛一开始,王励勤很快进入到状态,开局5-2领先,最终以11-2轻松赢下首局,后面的三局虽然因为失误被对手抓住了几个机会,不过很快稳定状态,最终以4-0拿下比赛。

    赛后获胜的王励勤表示:“这是我第一场单打比赛,比我预想的要好,虽然对手的技术水平不是世界级的,但是他的打法和中国选手非常相似。”

  他继续说道:“他的前三个球非常快速,而且他的变化很快。如果开局我没能控制比赛,他可能会对我施加压力,我在前三球设法控制了比赛,所以我没有给他机会。”

  王励勤在下轮的对手,将是奥地利老将施拉格同韩国选手尹在荣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