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现代五项 > 08中国现代五项动态

男子现代五项游泳比赛 中国曹忠荣暂列在第四位

  华奥星空讯 8月21日,北京奥运会现代五项男子个人比赛开赛,在已经结束的第三个项目——200米游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曹忠荣以2小时01分53获得1344分,目前此项目排名第4位。

  中国名将钱震华在200米游泳的比赛中用时2小时07分46,得到1272分,目前此项目排名第22位。

  埃及选手阿姆鲁 ·杰齐里以1小时55分86排名此项目第一,获得1412分。

  而在第一项10米气手枪比赛中排名第一的捷克选手戴维·斯沃博达则以2小时05分40获得1296分,排名游泳项目的第17位;在第二项击剑比赛中排名首位的波兰选手巴尔托什·马耶夫斯基游泳项目排在第26位,成绩是2小时09分14,获得1252分。

  男子现代五项比赛要求参赛选手进行10米气步枪、击剑、200米游泳、马术障碍赛和3000米越野跑五个项目的比赛,每个项目根据成绩获得分数,最后成绩根据每个选手的最终分数确定。

  今日比赛的第四个项目——马术障碍赛将于今日17:00进行。(卡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