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 殷剑夺金专题 > 殷剑夺金动态

教练蒋琛这样评殷剑:坚韧理智聪明 她在玩心跳

  蒋琛,中国帆板队主教练,这是他第四次参加奥运会,前两次是以男子帆板运动员的身份参加了1988年和1992年奥运会。昨天,蒋琛终于实现自己的梦想。

  “殷剑准备得非常充分,完成得非常出色。排第四的时候,她在玩心跳。

”比赛结束后,殷剑的教练蒋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殷剑在心态上控制得不错,很沉着,所以所有的机会都被她把握住了。

  蒋琛用四个词来形容殷剑:坚韧、顽强、理智、聪明。蒋琛说:“任何项目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都有深厚的基础。就帆板来说,从张小冬的银牌到殷剑的银牌,再到殷剑的金牌,这为我们以后的发展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捷报奥运联盟

  记者 闵妤(津报青岛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