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热门评论

女曲就像没娘的孩儿 等你发现她已经会打酱油了

  几乎没人会看女子曲棍球;大家知道的是下午有中国男篮的比赛。

  绝大部分人连女曲姑娘的名字都叫不全,还有不少人甚至连一个名字都叫不上来;可男篮所有队员的名字没有他们不知道的,甚至知道某个队员家中宠物的名字。

  楼下的士多店到下午2点半就跟打烊了似的,小老板眼睛睁圆,盯着电视,“有电池吗?”“去那儿拿吧,大把。”手就那么胡乱一指,好像不要钱一样。你再陪他扯几句,他把立陶宛的一二三四五全掏给你,门清。

  女曲今天和谁打?你问我,我还问你呢。德国队。德国队厉害不?立陶宛厉害,打得中国男篮连北都找不着。可立陶宛男篮还得管德国女曲叫大姐大。德国女曲是卫冕冠军,而立陶宛男篮撑死拿面铜牌。

  中国女曲就像一个没娘的孩子,等发现的时候,她已经会打酱油了。怎么呼地一下就长得像棵小树似的?没人知道。她天天能吃饱吗?有新衣裳穿吗?遇到过狼外婆吗?没人知道。也没人想知道。

  哦,还是知道一个的,金昶伯,韩国人,采访他不用翻译。

  那个字儿念“厂”,汉语的字义是“白天时间长”、“舒畅”。老金以“魔鬼”著称,从1999年起执教中国女曲。最让我这个酒鬼佩服的是他为北京奥运戒酒将近一年。

  中国女曲队员包括,守门员潘凤贞、张益萌,后卫李爽、陈朝霞、马弋博、黄俊霞,中场孙镇、李红侠、任烨、陈秋琦、程晖、周婉峰,前锋唐春玲、高丽华、赵玉雕、李爱莉、宋清龄、付宝荣。

  不好意思,凑点字数多挣稿费之余,顺带尽一个体育编辑分内的责任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