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金昶伯怒斥女曲庆功队员 称闯进决赛只是个开始

中国女曲3-2战胜德国挺进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赵薇、庾澄庆、瞿颖、曾志伟等为奥运喝彩
刘璇与RAIN奥运助威
姚明再次“大战”詹姆斯

  “魔鬼教练”金昶伯这个执教中国女曲近10年的韩国教头,永远不会去改变自己突出的个性。

  比赛结束了,一身白衣的金昶伯“刷”地甩掉头上的耳机,快步冲进场内。他没有奔跑,因为那不符合他的性格。或许在真正的决赛获胜后,他会考虑破例。

  每一个中国队员都与“金老师”拥抱欢庆。这个时候的金昶伯笑眯眯的,面对门将张益萌时,老金还特意拍了拍弟子的肩膀。

  不过,当金昶伯回过头来,发现队员们还在击掌欢庆的时候,他突然发怒了。

“你们通通给我排队!”金昶伯毫不留情地训斥自己的队员,他甚至忘记了向对手致意,大踏步冲向自己的队员。付宝荣、高丽华这些绝对主力队员,他也完全不给面子。见一个个获胜的中国队员,乖乖低着头,像个犯了错的孩子一样。一通脾气发完后,金昶伯还不过瘾,他要求所有队员在中场围成一个圈,自己背着手站得远远的。只听见姑娘们互相鼓励着,最后大吼一声。老金用余光瞥了瞥,左手臂一挥,让队员列队向全场观众致敬。女曲的姑娘们排成三列,高举手臂,逐一向各个看台致谢,看那架势仿佛连向观众致谢都是经过千百次的训练。没办法,魔鬼教练手下的,没有懒懒散散的兵。

  致意过后,中国姑娘们乖乖站在金昶伯面前。“记住,这只是个开始,如果你们现在庆祝了,那今晚就是个终点!”姑娘们安静地点头。老金终于满意了,点了点头。双手一挥,姑娘们才鞠躬——转身——整齐地退场。

  “外界都把你称作魔鬼教练,你认为是吗?”记者怯怯地问。

  “我喜欢魔鬼教练这个称呼,我的队员都能忍受我的魔鬼训练。在场下,我不是魔鬼,队员们都喜欢我,但在训练场上和比赛场上,我永远会以魔鬼教练的身份出现。”(李华军)(来源:宁波晚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