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钟红燕:诀窍是不管对手 决赛目标是划上领奖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下午 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的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半决赛争夺中,中国名将钟红燕发挥出色,她以1分53秒163的成绩位列半决赛第2组的首位,顺利挺进决赛。

  赛后,钟红燕透露了自己的获胜诀窍,她说:“我的策略就是只专注于自己的节奏,忽略其他选手的情况。比赛的时候我听到来自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这种感觉我很喜欢。”

  对于2天后进行的决赛,钟红燕表示:“身体上我现在感觉很好,可以说准备的差不多了。压力肯定是有一点的,但我想我能在比赛中将压力释放出来。我的目标是能够登上领奖台。”(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