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陈若琳女子十米台夺冠 > 08陈若琳夺金动态

陈若琳:为了赢就憋着一股劲 想多吃好吃的庆祝

女子10米台陈若琳夺冠喜极而泣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潘玮柏献歌为奥运加油助威
赵薇、庾澄庆、瞿颖、曾志伟等为奥运喝彩
刘璇与RAIN奥运助威
小巨人姚明遭同性“强吻”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21日晚,在水立方举行了女子单人10米跳台跳水决赛,中国选手陈若琳顶住了加拿大老将埃米莉-海曼斯的冲击,凭借着最后一跳100.3分的完美发挥,以447.70分勇夺冠军,为中国跳水队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第7枚金牌,也是时隔12年来中国跳水队再次获得这枚金牌。

  赛后,陈若琳表示,她也为中国队时隔12年拿到这枚十米台金牌表示高兴,同时她也表示并没有因此背负太大压力,拿到这枚金牌让她也非常激动,她就憋着一股劲才会吃那么多苦赢得这场比赛。

平时为了控制体重都要忌口,如果现在可以庆祝一下,她想多吃些好吃的。(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