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马赫称执教中国女篮是美好经历 若离开会很难受

  马赫:我若离开会很难受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与一场实力悬殊的战斗结果相比,马赫的去留才是中国女篮最关心的问题。赛后,这位耿直的澳大利亚教头强调:“我会回国考虑一段时间再做决定。我想说的是,如果我决定离开中国的话,我会非常难受。

  马赫说:“我拿到了一个欧洲的合同,但留下也是种选择,一切还需要考虑。奥运后我会回国休整几天,到时候再考虑也不迟。”

  谈到在中国的这四年,马赫感慨说:“中国有世界一流的训练场馆,美食也不错,而且队员们组织有序,每年可以保证足够的比赛次数,这很有利于篮球的发展。对我来说,执教中国女篮是个美好的经历,如果离开的话,我心里会很难受。无论我走到哪儿,都希望能体验这种美好的工作环境。”至于澳大利亚与美国金牌之争,马赫分析说:“要是潘尼可以上场的话,那胜利的天平可以倾向澳大利亚。”

  中国队接下来还有三、四名的比赛要打,好消息是陈楠昨天碰撞造成的腰伤并不会影响她下面的比赛,她赛后说:“我们还是开局没有打好,尤其是篮板,上半场就输掉了20来个,这就很难赢球了。”卞兰则说:“赛前我们做足了准备去挑战澳大利亚,大家都知道她们是强队,我们跟她们有差距,现在看这个差距还是很大的。不过这不会影响我们下一场比赛,因为我们的目标就是去夺取奖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