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热门评论

楚天都市报:走在沙滩边 走在性感边缘

  有这样一种比赛,拥有最性感的参赛者、最自然的场地、最随意的气氛和最火辣的服装,它就是沙滩排球。走在沙滩边,便是走在了性感的边缘。

  十几天来,来自世界各国的三十几名沙滩排球拉拉队员一直是北京奥运会一道靓丽风景。

而在21日创造历史地夺得一银一铜后,田佳、王洁、薛晨、张希四位女将的风头无疑盖过她们,成为朝阳公园金色沙滩上最具魅力的宝贝。

  四个人中的大姐是田佳。27岁的解放军战士已经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她说:“明年的全运会我肯定会打,至于将来要看队伍的需要和自己的状况,如果国家有需要,我将无条件服从,这是军人的天职。”

  与田佳配对的是来自新疆的王洁,自称因为新疆没有室内排球队伍才闯进沙排世界的她,曾经认为奥运会的领奖台是那么的遥不可及,她说:“奥运会期间观众的热情是超出我预料的,观众的加油声也是我们走到今天的重要原因。”

  获得铜牌的薛晨来自福建,她只有19岁,却被认为是本届奥运会最有潜力的队员。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获得奖牌让小姑娘兴奋不已。

  与王洁无奈走进沙排场类似,薛晨沙排生涯的起点也有点强迫的味道。她的妈妈介绍说,薛晨原来在福州市体校练习的是室内排球,后来福建省决定发展沙滩排球,在2002年福建省第12届运动会上要求排球运动员必须参加沙排比赛,就这样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被教练发现是个好苗子,就改练沙排了。

  薛晨的搭档是来自南通的张希,23岁的她不仅打起球来虎虎生威,走出赛场也是开朗活泼。当有外国记者问她家人是否能够接受她穿比基尼时,伶牙俐齿的张希说:“我奶奶说我穿比基尼很漂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