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姚明祝福“梦八”夺冠 奥运后将去四川灾区看访

  男篮出局,姚明也结束了奥运征程,昨天,他来到了北京世贸天阶广场,与球迷们一起欢度良宵。姚明一身休闲装,显得很惬意,而他身边另一位篮球巨星詹姆斯穿着梦八的运动服,对“小皇帝”来说,奥运会刚到高潮。

  现场主持人请詹姆斯预测下谁会夺得北京奥运的男篮金牌,詹姆斯很酷地转过身去,露出自己的运动服后背上的“USA”,并用大拇指指着自己的背,信心十足。

与詹姆斯的张扬和自信相比,姚明则显得谦逊和低调,他在预测男篮冠军时忽悠着说:“除了中国队和那些被淘汰的球队,谁都可能夺冠。”

  不过,在主持人的追问下,看到詹姆斯就在边上,姚明又补充说道:“从实力上讲,美国队最有希望夺冠,这支美国队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我甚至可以去掉‘之一’。”虽然姚明的比赛已经结束,他依然给NBA的同行们送出自己的祝福。

  这几天,姚明将继续留在北京观看奥运比赛,而他表示接下来休息的时间会很短,可能不到一周,因为姚明计划在奥运后去四川灾区看访,履行他之前的承诺。此外火箭的训练营10月初就将开始,姚明将继续在NBA赛场上追逐他另一个梦想——总冠军。

  本报全国奥运媒体联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