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从跨国恋爱到异国婚礼 埃蒙斯夫妇笑对离奇失误

  也许很多人都以为,再次在最后一枪失误,对于埃蒙斯来说是一次致命的打击,但是在埃蒙斯看来那只是一次失误而已,没什么大不了。“这种离奇的事情你只能一笑了之”,说这话的时候埃蒙斯耸了耸肩,其实,他没有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比赛场上不能没有你

  也许自己比赛的时候并没有多么紧张,但是每当看对方的比赛,埃蒙斯和卡特琳娜都会格外紧张。就算这样,他们也要在赛场上看着对方的比赛,埃蒙斯说,“不管是她还是我,其中一个需要什么的时候,我们中的另一个就会想办法帮助。”所以,他们在比赛当中不能没有对方。

  “就是一种感觉,感觉有人在支持你,我的背后有人支持”,当站在射击场上的时候,卡特琳娜有时候会转回头朝着场边看一眼,确定埃蒙斯就站在那里,在她觉得自己要失误的时候,埃蒙斯总会给她支持和安慰。同样的,当埃蒙斯出现失误的时候,卡特琳娜就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丈夫的身边,“是的,她走过来轻轻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就这样抬头看她。我还记得当时我想,她来跟我说话了,我该怎么办。”当时,卡特琳娜伏在埃蒙斯耳边说了很多话,对于埃蒙斯来说,那时比拿到金牌更觉得幸福,“我不记得她原话是怎么说的了,差不多意思是:我和我爸爸都想说,我们为你觉得很遗憾,我们觉得你是真正的胜利者,我们希望你今后能有好运。”

  从跨国恋爱到异国婚礼

  埃蒙斯和卡特琳娜的爱情其实并不像外人想的那么顺利,大家只知道他们在雅典奥运会上一见钟情,一年多之后结婚。其实埃蒙斯和卡特琳娜的恋爱一开始很困难,“我们要通过MSN交流,有机会的时候打电话”,一个在美国,一个在捷克,埃蒙斯和卡特琳娜见面的机会其实很少。他们的婚礼是按照捷克习俗来办的。按照捷克的传统,在婚礼仪式之前,在新郎新娘进宴会厅的门的时候,要有一个人偷偷地拿着一个盘子,然后突然摔碎盘子。当地上撒满了碎片的时候,新郎新娘就会分别拿着扫帚和簸箕,把碎片扫起来,这是祈求幸福的象征。经过了这场“砸盘子”婚礼,埃蒙斯和卡特琳娜终于结束了远距离的恋爱,未来他们会在美国定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