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各方评论

安徽日报:期待征服新“高峰”

  8月20日,殷剑为中国帆船帆板队赢得了历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奥运会上征服的又一个大项。至此,在奥运会总计28个大项中,中国已经在17个项目中有过夺金纪录。

  蓝天、白云、大海……所有这些,构筑了帆船帆板运动美丽的景色。

然而,美到极致的风景,并不能替代运动员的刻苦训练、付出的汗水。据悉,殷剑从小就显示出独特的天赋以及优异的身体素质,但她成功的关键,却是刻苦的训练、坚韧的追求。张娟娟赛后表示:“这块金牌是一步一个脚印得来的。”辛勤的汗水,同样浇灌出绚烂的花朵:8月17日下午进行的赛艇比赛中,中国队4名姑娘获得四人双桨比赛金牌,在蓝天、白云、碧波之中,她们3年里已划过2.2万多公里,这枚金牌同样来得不容易!

  在奥运会上,中国运动员还有包括足球、篮球、自行车等在内的11个大项尚未征服。我们期待中国运动员能以更加刻苦加上科学的训练、流出更多的汗水,不断征服一个又一个体育运动的“珠穆朗玛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