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男子水球:中国7-8惜败加拿大 列奥运会第12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奥运会男子水球进行了11名至12名的比赛,结果中国队以7-8不敌加拿大,在本次奥运会上排名第12位。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是1号葛伟青,2号梁仲兴,4号余利君,8号李斌,9号王贝铭,10号谢俊敏,11号韩志东。

  中国和加拿大的实力相仿,中国队全场打得积极主动,全场获得33次射门机会,超过了加拿大队的26次,不过他们33投只有7中,而对手26投8中。

  第一节双方战成1-1平,加拿大队在进攻中4次射门命中1球,有一次以多少打的射门没有把握住机会。中国队有两次以多打少的局面,他们把握住了一次,3次进攻中的射门和3次5米处的射门均无功而返。首节双方战成1-1平。

  第二节加拿大队的把握机会显然强于中国队,他们通过以多打少2次得分,另外还有一次进攻中的射门得分。而中国队大部分进攻不是5米处的射门就是运动战中的射门,他们本节只是依靠点球得到1分,中国队上半场2-4落后对手。

  第三节中国队反击不错,两次利用以多打少的射门得分,他们的任意球和5米射门机会把握不好。加拿大队只是利用了一次以多打少得到1分,本节结束中国队追成4-5。

  最后一节中国队全面开花,在以多打少、任意球和5米射门都有见树,他们本节得到3分。但加拿大队同样抓住了机会,利用以多打少拿下1分,2次进攻中射门得分,最终中国队7-8失利。

  中国队的韩志东9投2中得到2分,谢俊敏6投1中,王贝铭3投1中,余利君4投2中。(嘉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