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山地车赛

夺小轮车金牌献亡父 肖松:父亲不在现场很遗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小轮车女子竞速决赛中,法国选手安妮-卡洛琳-肖松以35秒976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金牌,另一位法国选手科尔基耶以38秒042的好层级获得银牌,美国选手金特纳以38秒674获得铜牌。

  赛后夺得金牌的肖松说:“很高兴我夺得了冠军,这块金牌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它是在奥运会上夺得的。赛前我想为父亲夺得一枚奖牌,以为去年他去世了。很遗憾今天他不能在现场看我夺金,但是这枚金牌献给他。”

  肖松说:“现在似乎我还没意识到到底发生了什么,今天在赛道上我的速度非常快,我限制了英国选手里德的发挥,一旦她领先,我总是试着去冲到她前面。今天的比赛有些压力,因为昨天下雨比赛被推迟到今天,我的计划被打乱。”

  谈及法国包揽前两名,肖松说:“我们准备好展示我们的奖牌了,法国队准备好了。”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