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澳媒体曝菲尔普斯与莱斯恋爱 两人共夺11块金牌

视频:菲尔普斯八枚金牌全记录 莱斯夺金时刻

    搜狐体育讯 如果你看了奥运会的游泳比赛,那么你对美国人菲尔普斯和澳大利亚人莱斯应该印象颇深,前者是奥运金王,后者是本届奥运会女子游泳金牌第一人,两人在本届奥运会上一共拿下11块金牌。而根据澳大利亚媒体爆料,两人恋爱了。

  根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在前不久举行的一个派对上,菲尔普斯和莱斯走得很近,玩到兴致极高时,菲尔普斯将上衣都脱了,和莱斯亲昵有佳。

  外界对于菲尔普斯一直有着这样的传闻,他和美国游泳队员阿曼达-比尔德以及英国模特儿莉莉-多纳森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但是女方都予以否认。

    “我从来都没有亲过他。”比尔德说。

  “从来没有和菲尔普斯出去过,拜托,我的品味也很好。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比尔德今年26岁,飞鱼23岁。

  比尔德生性豪放,曾为《花花公子》拍过封面,还为善待动物组织拍过全裸宣传。

  而多纳森也一直都在否认她和菲尔普斯之间有着过为亲密的关系。

  既然前两者都在否认,那么莱斯呢?没有任何回答。

  菲尔普斯在拍拖吗?他没有否认,“我人生的一部分是属于我自己的,我有权利去放松,和朋友在一起,这些人是唯一可以知道这个问题答案的人。”

  菲尔普斯对于自己脱掉上衣的行为解释为。“之前接触水太多了,现在是放松的时间了。”但是报纸《澳大利亚人》援引游泳队内人认识称,在这个由索普举办的派对上,他两人真的很亲密。

  莱斯在奥运开始前一周和澳大利亚男游泳队员沙利文分手,后者是男子50米和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但在奥运会上所参加的项目中全部失手,只拿到一块银牌,而飞鱼和莱斯一共拿下了11块金牌。

菲尔普斯夜访梦八大牌 英雄对话互相崇拜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