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张怡宁赞李佳薇作风顽强 李佳薇满意自己的表现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电 今天上午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的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怡宁以4:1击败新加坡选手李佳薇。新华网编辑部与现场进行了连线:

  张怡宁:这是我们唯一一次在一场赛事中两次交手。

今天李佳薇打得很顽强,她的正手进攻性很强。她参加过三届奥运会,所以她的经验要比我多。不过我知道只要我能吸取第一局的教训,我就能赢。至于备用球拍,昨天四分之一决赛时,因为拍子的胶皮,让我打得很不顺。今天我在又涂了一层胶皮,所以还好。

  李佳薇:今天我打得很好,接张怡宁的球也不是太难,也没有低级失误。因为我先发动了进攻,所以第一局我赢了。不过在最关键的第三局,开始我还是6:3领先,但没有顶住,如果这局我赢了的话,可能还有机会获胜。四强的其他三名选手都是中国选手,所以能进四强对我来说也很有成就。

  背景:另一场半决赛在中国选手王楠和郭跃之间进行,最后王楠以4:2战胜郭跃,晋级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