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小尼尔森临别难舍男篮 揭秘中国续约尤帅一困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在中国男篮不敌立陶宛无缘四强后,男篮的教练尤纳斯和助理教练小尼尔森也到了离开的时候,尤纳斯本来预计22日离开中国,因机票改期不成,他将在28日离开,而小尼尔森则在21日就订下了归程的飞机票。

  小尼尔森是位出色的助教,在作为中国男篮助理教练时小尼尔森帮助中国在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两次杀入前八,他将在太阳,小牛队时的NBA经验带入中国男篮,和尤纳斯一起让中国男篮找到了未来的希望,而在次之前他更是帮助立陶宛在四届奥运会上三夺奥运会铜牌。

  小尼尔森是个让人敬佩的助教,就在男篮挑战立陶宛时,他得知了女儿患病急需手术的消息,但小尼尔森没有离去,小尼尔森说在中国的这些年,他已经和男篮建立起了极其深厚的感情,篮协的领导人可能会变,但他和中国男篮的这份情谊将永远长留。

  在谈起男篮的本届奥运会之旅时,小尼尔森表示,中国男篮的小伙子让人尊敬,他们几乎发挥了自己全部的能量才从死亡之组出线,但这和雅典奥运会不同,至少这次大家知道在这届奥运会的前八中肯定有自己的位置。

  不过小尼尔森还是给中国男篮敲响了敬重,男篮是在进步,但其他国家也在进步,像比较于欧洲篮球强国来说,男篮其实还是个婴儿,中国男篮需要提高一方面确实要加强球员个人的能量,其次要不断吸收更好的篮球哲学和执教方法,这两者缺一不可的。

  小尼尔森同时也谈了对尤纳斯的看法,他认为尤纳斯能否留任就要看篮协的诚意和态度了,作为一个西方人,尤纳斯牺牲了太多,四年时间他抛开了家庭完全扑在中国男篮身上,而家庭将是尤纳斯选择留任还是回到祖国的重要因素。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赵薇、庾澄庆、瞿颖、曾志伟等为奥运喝彩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