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施瓦策:今年是完美的一年 金牌献给刚去世祖父

  华奥星空北京8月22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田径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意大利选手亚历克斯·施瓦策夺得冠军。赛后施瓦策难掩兴奋之情。

  施瓦策说:“奥运会是最好的最高水平的赛事,能夺金我很高兴。

去年我的成绩好坏参半,但今年对我来说是完美的一年,一切都很好,伟大的一年。我真的很高兴。”

  谈到比赛时,施瓦策说:“我太想赢了,我必须阻止自己跑起来,我不想再输了,我要显示自己的能力。比赛的3个小时中我非常放松,我只等着冲过终点。最后一公里我速度非常快,超过了所有人。”

  谈到自己哭的原因时,施瓦策说:“我不想要别的,只想要金牌。去年我很失望,因为当我应该夺金时别人告诉我要降低期望值,把目标定在铜牌就够了。”

  施瓦策说要把金牌献给7月刚刚去世的祖父,他说:“这枚金牌我想献给7月刚刚去世的祖父。我很难过。我的前半生他一直在陪伴着我,现在我夺金了他肯定会高兴的。”(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