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变幻莫测的绳》精彩亮相 中国艺体列集体第二

  本报记者 陈君

  8月21日晚,中国艺术体操队的5位姑娘在《变幻莫测的绳》的配乐中,出色完成了北京奥运会集体全能资格赛第一轮的任务,精彩的亮相使得她们在12支参赛队中暂列第二。

  中国姑娘第5个出场,而此前第4个出场的俄罗斯队出现掉绳的明显失误。

中国姑娘身穿粉色比赛服,与手中粉色的绳子非常协调。乐曲节奏很快,富有激情,她们完全投入到乐曲和表演之中,高难动作完成得质量很高,而且艺术表现力也很强。当她们结束整套动作时,现场顿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姑娘们优雅地向观众挥手致意,走出赛场,在一旁等待她们的主教练夏燕飞和教练白梅上前一一拥抱她们,对她们的表现给予表扬和奖励。

  队员们的表现的确令教练很满意,夏燕飞告诉记者,她们正常发挥了水平。但现在教练组要求姑娘们不要骄傲,要在第二轮资格赛中把握住自己,继续把自身的水平发挥出来,从而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她说,获得决赛资格只是中国队的第一任务, 冲击奖牌才是目的。

  队中的老大姐章硕则告诉记者,她和队友们对奥运会准备和等待很久了,大家对首次亮相满意。这会让她们在比赛当晚睡个好觉,并且在第二轮比赛中保持这样的状态和发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