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女曲排名赛:澳大利亚2-0战胜英国 获奥运第五名

   奥运官网8月2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11点,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女子曲棍球排名赛中,澳大利亚队以2-0战胜英国队,获得本届奥运会第5名,英国队则获得第6名。

  本场比赛,双方的防守都很谨慎,澳大利亚队共有12次射门,其中有2粒命中;而英国队的10次射门均无进球,上半场第5分钟,英国队的14号沃克就找到一次射门机会,可惜被澳大利亚守门员拦在球门之外,之后英国队一共丧失了五次短角球的机会,而在比赛第46分钟时由海伦·理查森打入的一粒进球也被判无效,最终以无进球告负。

而澳大利亚队则是把握住了机会,由12号布莱思在开场第28分钟与队友配合打进一球,之后又在比赛结束前的两分钟由28号霍普·芒罗攻进一球,最终,澳大利亚队以2-0取得胜利。

  赛后,澳大利亚的前锋妮基·赫德森说:“这场比赛很令人失望,我们完全可以打的更好。我是希望能在奥运会中获得奖牌,可是前面有四支更好的强队。”后卫安格拉·兰伯特说:“今天的比赛是一家欢喜一家愁,英国队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努力打到了今天,但是我们必须得打的更好,这些全都归功于我们的队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