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 08田佳/王洁银牌专题 > 08田佳/王洁夺银动态

中国沙滩女排北京奥运崛起 向世界巅峰水平靠近

  雅典奥运会上还仅仅取得第九的中国女子沙排,4年之后就夺得1银1铜,取得了历史性重大突破。田佳和王洁的银牌,张希和薛晨的铜牌,让曾经冷清的沙排球场,变得娇艳无比,沸腾异常。

  大雨中,田佳和王洁露出坚毅的眼神,以及面对强手毫不惧怕的斗志。

这是美国黄金组合最艰难的一场胜利。即使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决赛上面对强劲的古巴选手组合,两人也没有打得如此艰苦卓绝。她们比赛中痛苦的表情,夺冠后比以往更激动人心的庆祝方式,都证明了一个对我们来说属于传奇的事实:田佳和王洁这对姐妹,已经接近世界女子沙滩排球水平的巅峰。

  中国沙滩排球从无到有,再到站在世界沙滩排球的顶级行列,薛晨/张希、王洁/田佳为中国沙滩排球带来了历史性的突破!当两面国旗在沙滩排球赛场的颁奖仪式中升起的时候,中国沙排让人们感受到了这些年的辛苦和奇迹的力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