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蹦床冠军刘春龙原是本路出家 崇拜刘翔乐观个性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蹦床比赛结束,中国蹦床队表现出色,何雯娜和陆春龙分别包揽了男女两个项目的冠军。其实,陆春龙练蹦床还是半路出家。

  陆春龙透露,5岁的时候出过一次车祸,腿上伤了,住了八个月的医院,身体一直都比较虚弱,到幼儿园的时候,刚好有体校的教练过来选材,他当时也比较调皮,就被教练看上了。

于是找到陆春龙爸爸希望他可以让儿子练体操。由于陆春龙刚受过伤,需要锻炼,爸爸最终做出了决定,把他送到体校去,以期锻炼身体。

  当时,国内还没有蹦床这个项目,在陆春龙已经到了江苏省的技巧队练了十个月以后,国家决定发展蹦床这个项目,当时陆春龙的爆发力不错,技巧队的教练觉得可能会比较适合练蹦床,便把他召去了蹦床队。

  “我们练体操,练技巧的时候,经常会玩到蹦床,觉得这个比较好玩,一说让我去练蹦床,比较开心。 ”陆春龙说。

  一路努力训练的陆春龙,也有自己的偶像。他透露:“体育明星中比较喜欢刘翔,因为他的性格很开朗,面对事情总是往好的一方面想。” (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