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好莱坞欲拍“菲鱼”电影 汤姆-克鲁斯毛遂自荐

  据好莱坞官网昨晨消息,好莱坞打上了“菲鱼”的主意,将拍有关游泳神人菲尔普斯的电影。

  自从菲尔普斯破了7金纪录后,好莱坞高层就在筹划拍摄一部关于这位年轻的奥运冠军的电影。福克斯负责人克里斯蒂娜说:“这样一部大片,在好莱坞必然是会上映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不仅电影公司,连演员也不愿意放过这样的好机会。汤姆·克鲁斯表示他想试试,但是他的身高显然不够。

  由谁来出演这个外形“奇特”,又有着48码大脚的游泳天才?这个问题伤透电影公司高层的脑筋,好莱坞官方宣称不排除让菲尔普斯自己出演的可能。

  在好莱坞讨论得如火如荼之际,菲尔普斯并不知道这个消息。目前,他已经结束了全部比赛,顺利拿到8金。带着妈妈、姐姐逛北京、登长城……

  另外据悉,好莱坞明星现在都在争相邀请菲尔普斯出席家宴。首先向他发出邀请的是将出现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的贝克汉姆,他已经表示一定要请菲尔普斯到自己洛杉矶的家中一聚。而即将在好莱坞举行的巨星夏季派对也向菲尔普斯发出了邀请,出席派对的包括汤姆·克鲁斯和威尔·史密斯夫妇。看来,“火红”的菲尔普斯进入演艺圈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