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残奥会水立方门票售罄 还有一半场次现可以预订

  本报讯(记者鲁曼李洁)准备购买残奥会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的观众注意了,水立方各场次的门票已售罄,但鸟巢门票还有剩余。

  今天上午,记者从奥运官方票务网站上发现,残奥会所有涉及水立方的赛事门票已售罄。

而涉及鸟巢的门票,也只剩下少量白天的。

  一位观众告诉记者,由于奥运会接近尾声,再去鸟巢、水立方观战已经不现实了,因此将目光转向残奥会,希望能买到热点场馆的赛事门票,于是,水立方和鸟巢门票就成了大家争夺的“焦点”。

  “订水立方门票,一方面想看看打破那么多世界纪录的场馆到底啥样,另一方面也现场感受一下残疾人比赛的感动场面。”一位观众说。

  奥组委票务中心表示,奥运官方票务网站上的发布,全部是及时信息,准确有效。所有涉及水立方的赛事门票已售罄。

  上午追访

  周末比赛门票抢手

  截至上午11时,记者查询后发现,涉及鸟巢的20个场次门票,已有一半场次售罄,特别是比赛期间的双休日全天均已无票,工作日晚场除9月8日、11日尚有余票外,门票也均售光。

  由于市民多选择在周末观赛,因此国家体育馆、北京大学体育馆、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老山自行车馆、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的周末场次门票均已售罄。

  此外,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4个场次的比赛门票全部售罄。北京射击馆6个场次的比赛已卖光4个场次。

  ●购票方式:一是可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现场购票;二是登录奥运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购买。详情可电话咨询952008。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