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皮划艇热门评论

中国水军四艇肩负夺金重任 最大对手是德国队

  北京奥运会皮划艇比赛今天将进行第一天的奖牌争夺。在6个项目决赛中,中国队有4条艇参赛,他们也肩负着中国军团夺金重任。

  这4条艇分别是女子四人皮艇500米(许亚萍/钟红燕/于腊梅/梁培兴)、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沈洁/黄志鹏)、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陈忠云/张志武)和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李臻/刘海涛/周鹏/林淼)。

其中,女子四人皮艇项目是以预赛小组第二的身份直接晋级决赛的,这也是中国队最具冲击金牌的一条艇。

  女子四人皮艇500米中国队的最大对手是德国队,后者曾经是2000年和2004年两届奥运会金牌获得者,而在上两届奥运会和去年世锦赛一直仅次于德国的匈牙利队,也将是中国队的强大障碍。

  在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中,中国队决赛对手中法国、波兰和匈牙利分别是去年世锦赛的前三名,竞争肯定将十分激烈。

  而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中国队的对手同样强大,有上届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德国克里斯蒂安·吉勒/托马斯·维伦策克、古巴的塞尔盖·托雷斯/卡雷尔·阿吉拉尔以及俄罗斯的谢尔盖·乌列金/亚历山大·科斯托格洛德等众多高手。

  在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中国队的对手方面,2007年世界冠军德国队、上届奥运会冠军匈牙利队以及白俄罗斯和斯洛伐克队实力都不容小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