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老将对决佩尔森“老”道险胜 快乐乒球道出真谛

王皓4-1佩尔森 提前锁定男单金牌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前凸后翘不惧走光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2日消息,对于佩尔森和普里莫拉茨这两位乒坛老将来说,北京奥运会能够打进八强,足以是个成就,不过,今天两人的对决后,其中一位晋级到了男单四强,瑞典人4-1轻松击败克罗地亚人,占据了这个四强席位,而赛后,佩尔森也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而能够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逆转,佩尔森感慨这场胜利来之不易。

  “这对我来说是个重要的时刻。

”佩尔森说道,“普里莫拉茨赢得了第一局,而最终我能取胜非常不容易,这是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想我打出了属于自己的比赛,我比他更具攻击力,我尝试冒险地去进攻,我想这是取胜的关键。”

  而即时输了比赛,普里莫拉茨也很满意北京之行,“我能够和佩尔森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这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克罗地亚人说到,“因为我俩可能是最老的球员之一了,但说句实话他比我更老一些。我打的不错,但只能说他发挥的更出色,很有攻击性,不过,我更想和中国选手过招,这次显然没有机会了。”

  虽然普里莫拉茨失去了和中国选手过招的机会,不顾对于晋级的佩尔森来说,他的下一个对手便是中国选手,他将面对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