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沙排动人“雨中曲” 卫冕冠军美国组合要游北京

获得第三名的薛晨/张希庆祝胜利。 新华社片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李琳

  8月21日北京报道

  21日的女子沙滩排球比赛现场,大雨挡不住参赛选手的参赛热情,也拦不住现场观众的观赛激情,大家场内场外齐努力,在见证精彩比赛的同时,也谱出了一首动人的“雨中曲”。

  卫冕冠军爱上北京

  美国组合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摘走了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排的金牌,留下了她们的一片真情。

  31岁的梅·特雷纳说:“很高兴赢得金牌,我都有点迫不及待地想比赛结束了,接下来我想以一个游客的身份好好在北京看看。
因为这是一届美好的奥运会,北京也是个漂亮的城市,我爱北京。”

  现场观众人浪助阵

  大雨如注,凉风阵阵,在现场给田佳/王洁加油的观众们却不舍得提前退场。

  在DJ的带动下,观众席上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意犹未尽的人们还冒雨做起了人浪,大家的想法都很简单,“这是咱们的主场,气氛得火爆点儿,这样,田佳/王洁的劲头也能更足一点!”一位观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玫瑰之吻

  比赛结束后,田佳的男友手捧一大束由红玫瑰和白百合组成的花束向她走来。面对男友的“突然袭击”,田佳惊喜交加,马上送上了一个甜蜜的吻。可是,因为要赶去参加新闻发布会,两人只能小小地浪漫一把,就赶紧分开了。

  田佳坚信下届夺金

  “不管是技术、经验、实力,美国队都强于我们,我们当然也想超过对手,但是美国毕竟是沙滩排球的发源地,而我们只有十几年的发展。”三次征战奥运会,终于收获一枚银牌的田佳赛后承认输给美国队在情理之中,但田佳底气十足地说:“我相信,下一届就是我们实现金牌梦的时候了,我有这个信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