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 08田佳/王洁银牌专题 > 08田佳/王洁夺银动态

观众相互拥抱国旗一起舞动 赛场上见证中美友谊

  在大雨中完成比赛,两对选手感谢最多的是冒雨观看的观众。

  田佳几乎是哽咽着说:“非常感谢观众的支持,下着这么大的雨,他们看完了整场比赛。我和王洁发挥出了水平,也尽力了,但是对手太强了。”王洁说:“观众的热情,真让我感动。

雨下的非常大,他们还使劲给我们加油,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们走不到决赛。”

  颁奖仪式上,沃尔什/梅·特雷纳与田佳/王洁和薛晨/张希热情地拥抱在一起。中国和美国观众也拥抱在了一起,中美两国国旗一起舞动。整个沙滩排球现场已经不太像一个比赛场,而是大PARTY。沃尔什说:“我真心感谢东道主的组织工作,我在这么好的场地里比赛,这里有这么热情的中国观众。”

  特雷纳说:“在北京生活的每一天,我都感受到这里的人民热情好客,中国的组织能力真的很出色,这里的吃、住、玩都很好。我早已急不可待地要去逛一逛这座城市,享受一下地道的中国饭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