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刘国梁赞"三虎"越打越好 提醒王皓须重视佩尔森

视频:王皓以4-1战胜高礼泽 成功晋级下轮比赛

    北京时间8月22日,第29届奥运会乒乓球男单1/4决赛全部结束,随着马琳以4-0力克韩国名将吴尚垠,中国的三位虎将也全部晋级四强,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他们将开始对瑞典老将佩尔森展开“围剿”。主帅刘国梁在展望半决赛时也强调:即将对战佩尔森的王皓,只要能坚持自我去拼对手,那么获胜的机会将会更大。

 结束1/4决赛,王皓,王励勤和马琳三位世界顶级乒乓球选手都没有受到太大威胁,主帅刘国梁也欣喜地表示:中国队一场比一场打得好,现在形势不错。他说:“三名中国队队员今天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王皓和高礼泽的比赛能完全控制节奏,面对经验丰富的老将他打得积极主动;而王励勤和谭瑞午的比赛中,王励勤更是优势明显;最为关键的马琳与吴尚垠的比赛,马琳顶住压力全力去拼对手,他的胜利也确保了中国队肯定有一人晋级决赛”。

    搜狐体育讯 展望明天开始的半决赛,除了马琳与王励勤之间的“内战”外,王皓将迎战老将佩尔森,也是确保中国队夺金的最后一战,也是最关键一战。刘国梁说:“四年前老瓦一路打进半决赛,那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但这就是大赛的魅力,他们毕竟是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佩尔森和我们是一批的队员,他们对乒乓球运动的理解和执着,对手一旦出现疏忽就容易给他们机会。佩尔森经验老道,作为一员老将也是敢打敢拼,面对这样的对手绝对足够引起我们重视”。

  作为运动员曾与佩尔森有过交手的刘国梁,对弟子王皓在半决赛中的胜负的展望表示出很强的自信,他说:“王皓只要坚持自己的风格,摆正位置,能在比赛中主动去拼对手,那肯定是相信王皓有能力取胜”。(搜狐体育 郭健)

乒乓球男单八强赛 王皓迎战高礼泽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