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詹姆斯末节疯狂连砍八分 皇帝客串中锋助主获胜

视频:斯科拉独木难支 梦八复仇阿根廷杀入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奥运男篮半决赛中,美国男篮有惊无险的以101-81大胜阿根廷男篮,从而以全胜的战绩挺进奥运男篮决赛,他们将与西班牙队争夺北京奥运会的金牌。此役勒布朗-詹姆斯11投6中拿下15分5个篮板2次助攻,尤其是在比赛最后一节连砍8分的壮举为梦八大胜创造了条件。

  和上一场比赛一样,首节开场后勒布朗-詹姆斯继续扮演防守中坚的角色,然而阿根廷队积极的拼抢让皇帝在比赛前两分多钟内只抢下一个防守篮板。随后詹姆斯外线远投,结果却偏筐而出,反倒让他防守的斯科拉在篮下强攻勾手命中。首节剩下5分40秒,德怀特-霍华德抢下防守篮板,詹姆斯突破上篮得分,可惜没过多久詹姆斯就被吹了一次进攻犯规。第一节最后时刻,詹姆斯突破造成诺奇沃尼犯规,但他两次罚球都未能命中。

  第二节打了不到两分钟,詹姆斯就重新替换上场。科比突破上篮不中,詹姆斯抢下进攻篮板,但他却被逼出现失误将球传出界外,阿根廷队反击昆特罗斯远投三分中的。随后昆特罗斯又造成詹姆斯犯规两罚全中,让皇帝丢尽了脸面。本节过半后,詹姆斯再次尝试三分远投,然而皮球又一次弹筐而出。看到詹姆斯的状态如此不佳,梦八主帅沙舍夫斯基很快就将他换下休息。整个上半场詹姆斯3投1中仅仅得到2分,但却贡献了4个篮板2次助攻。

  第三节詹姆斯开局依然不顺,先是跳投不中,跟着又被吹第三次犯规。但随后詹姆斯冲到篮下强行上篮得手,斯科拉中投作出回应,詹姆斯马上又是远投三分中的,一人连得5分帮助梦八队取得14分的领先优势,迫使阿根廷队不得不暂停比赛。比赛继续后美国队也调整了阵容,詹姆斯临时充当起了中锋的角色,但在防守中面对阿根廷的大个明显有些力不从心。第三节还有4分40秒,詹姆斯就被替换下场。

  第四节开场詹姆斯就在左翼远投三分得手,阿根廷队反击遭到霍华德封盖,詹姆斯反手又是一记三分中的,帮助美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与前三节相比,最后一节詹姆斯的进攻欲望变得极为强烈,科比篮下妙传,詹姆斯跟进单手上篮得分,短短2分半钟内一人独得8分。(搜狐体育 wella)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