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现代五项 > 08现代五项对手动态

女子现代五项德国选手折桂 中国选手陈倩列第五

   本报北京8月22日电 北京奥运会女子现代五项最后一项3000米越野跑的比赛,22日晚在奥体中心体育场结束。德国选手莱娜·舍内博恩一路领先,最终以5792分的总成绩获得金牌。英国选手希瑟·费尔获得银牌,总成绩是5752分,乌克兰选手维多利亚·捷列舒克以5672分的总成绩获得铜牌。

  中国选手陈倩获得第五名,总成绩是5612分,另一名中国选手修秀以5464分的总成绩获得第十一名。

  舍内博恩是2007年世锦赛亚军,排名世界第三。她在前两项10米气手枪和击剑比赛结束后就名列第一,在200米游泳、马术障碍赛后继续保持第一,从而在3000米越野跑中第一个出发,而且比第二名选手早出发19秒,最终她毫无悬念地夺得这枚金牌。

  陈倩在马术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获得满分1200分。马术比赛结束后她的积分排在第七位。她在最后一项越野跑项目中发挥同样出色,排在第七个出发,比第一名晚出发46秒,最终她超过两人,获得第五名。

  另一位中国选手修秀原本在第四个项目结束后总成绩排在第五位,但她在越野跑比赛中发挥欠佳,最终名列第十一位。

  美国选手希拉·陶尔米纳在200米游泳比赛中以2分08秒86的成绩获得第一,打破了女子现代五项该项的奥运会纪录。

  至此,北京奥运会现代五项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钱震华在男子比赛中获得的第四名,陈倩在女子比赛中获得的第五名均创造了中国现代五项选手在奥运会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