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现代五项 > 08中国现代五项动态

女子现代五项落下帷幕 无缘金牌但是创最佳战绩

  本报北京8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虽然没有获得奖牌,中国现代五项队已经书写了征战奥运会的新历史,继钱震华获得男子第4名后,陈倩又获得了女子第5名。今晚,随着最后一项3000米越野跑在奥体中心体育场结束,北京奥运会女子现代五项落下帷幕,德国队选手莱娜·舍内博恩以5792分的总成绩获得金牌,英国队选手希瑟·费尔和乌克兰队选手维多利亚·捷列舒克分获亚军和季军。

中国队选手陈倩以5612分的成绩获得第5名,而有望冲击奖牌的修秀未能创造神奇,以5464分获得第11名。

  从最近的状态来看,中国女队要优于中国男队,她们极有可能冲击奖牌,但在今天的比赛中,陈倩和修秀的表现并不抢眼。现代五项比赛按照射击、击剑、游泳、马术障碍和3000米越野跑五项运动的顺序进行。在前3项比赛中,中国队两名选手均无缘前10名,总成绩也在十名以外徘徊。

  第4项马术障碍赛,陈倩抽到了11岁的赛马宁宁,结果她完美地完成了比赛,拿到了满分1200分。而修秀抽中了10岁的赛马红红,在比赛中出现两次小失误,得到了1144分。4项比赛结束后,陈倩的排名上升至第7位,而修秀则排名第5位。

  现代五项进行到最后一项,选手都已经感到相当疲惫,3000米越野跑是比耐力的时候了。陈倩在该项目上获得第8名,最终将名次提升至第5位。而修秀则因为体能透支,在越野跑中获得了第27名,最终名列第11位。

  至此,北京奥运会现代五项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钱震华在男子比赛中获得了第4名,陈倩在女子比赛中获得了第5名,这是中国现代五项队在奥运会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