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搜狐直击:王皓捍卫中国男人尊严 详解比赛过程

王皓4-1佩尔森 提前锁定男单金牌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姑娘演绎中华元素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搜狐体育讯 四年前的8月23日,王皓败在柳承敏拍下,将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拱手让出;四年后的8月23日,王皓再次出现在奥运会乒乓球赛场上,这一次,他战胜了老将佩尔森,昂首挺进决赛。

  “王皓的胜利捍卫了中国男子汉的尊严!”赛后,高兴的不光有现场的队员和观众,还有在现场采访的媒体记者们。“我非常激动!”王皓对于各位记者们的祝福,如此表示。

  在今天的比赛中,尽管王皓始终是占据主动,但是在关键的几分上,佩尔森都追得很猛。对于怎样在比赛中进行调整时,王皓表示:“主要是在场上处理后来的时候有几个想捡佩尔森的失误,应该说佩尔森是一个非常坚决的运动员、非常果断,自己必须要跟他能豁出去,能够硬碰硬吧,最后自己做到了这一点。”

  其实,在今天的比赛中还出现了一些小插曲。第三局比赛进行到4-4的时候王皓一记回球擦边,但是裁判认为这个球打在了球台的侧面没有上台,将得分判给了佩尔森。王皓对这个判罚表示异议,比赛也因此暂停了几分钟。不过最终裁判也没有改判。谈到这个球的时候王皓说:“这个主要是边裁判定那个球是下边,自己一直认为是上边,比赛当中就是这样一切要听从裁判的,应该说自己也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吧,从后边的比赛应该说发挥的非常稳定。”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北京大学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