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小轮车项目欧洲人称雄 美国作为起源国还逊一筹

中国选手马丽芸亮相小轮车赛场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作为小轮车运动的起源地,美国选手在这个项目中一直都占据优势。让人意外的是,在昨日的小轮车竞速决赛中,无论是男子还是女子,美国人都输给了欧洲选手。

  首先进行的女子组决赛中,赛前的夺冠大热门英国选手莎娜兹·里德在决赛中摔倒,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法国选手安妮·卡罗琳·肖松以35秒976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金牌,她的同胞科尔吉耶获得银牌,铜牌被美国选手金特纳获得。

  在男子组,赛前两名美国选手迈克·戴和多尼·鲁宾逊呼声十分高,但在昨天的激烈角逐中却未能阻拦住拉脱维亚小将马里斯·斯特龙贝格斯的前进步伐。

斯特龙贝格斯从头到尾都处于领先位置,最终力压两位美国劲敌顺利夺冠。迈克·戴和多尼·鲁宾逊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