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搜狐独家:赵蕊蕊口齿不清 邻居不堪被吵赠外号

中国女排3-1战胜古巴队 摘得铜牌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姑娘演绎中华元素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搜狐体育讯 小时候的赵蕊蕊,口齿不清,说漂亮,都说“泡亮”。“阿姨,我泡亮吧”穿着爸爸自己给缝制的花裙子,蕊蕊总是站在楼道间问旁边刚下班的邻居。“泡亮,泡亮”阿姨被她逗得笑个不停。如今,赵蕊蕊长大了,回到南京老家,熟悉她的大人还经常取乐说“蕊蕊,你好泡亮”这时的蕊蕊,总是露出她一向甜美的笑容,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另外,就因为口齿不清,赵蕊蕊还多了个“二邪头”的外号。

  在赵蕊蕊还只有一岁的时候,爸爸带队去外地集训。睡到半夜起来的小蕊蕊突然要找爸爸。她一边大叫“爸爸,爸爸”,一边哭,吵吵闹闹地折腾了40分钟,住在隔壁的阿姨都被吵起来了。

  等到第二天,她又开始故技重施,找爸爸。好半天仍然不见爸爸的踪影,她便只能专攻一旁的妈妈。“我要爸爸,到便,到便,我要到便。”妈妈以为蕊蕊要大便,就去拿了一张报纸放在她屁股下边,蕊蕊着急了说“我不要到便,我还要到便”,妈妈一看不行,又拿来了便盆,小蕊蕊不高兴了,就开始哭。

  “不要到便,还要到便,你倒底要干嘛。”妈妈也不明白她在说什么,一气之下不管她了,“走,姐姐,我们吃饭。”

  就在妈妈和姐姐吃饭的时候,赵蕊蕊自己跑到大衣柜旁边,从抽屉里边拿出了爸爸的照片。“爸爸、爸爸、爸爸”一边乐,小嘴一边还不停地叫,叫完了,蕊蕊嘟囔着那胖呼呼的小嘴,照着照片亲了一口。

  这时候,妈妈才意识到蕊蕊说的“到便”是“照片的意思”。找到了照片,小蕊蕊干脆把衣柜中爸爸所有的相册都翻了出来,然后把里面的照片撕下来扔到家里的各个角落,还在自己的枕头边上放了好多,晚上睡觉的时候也不再哭了。不过打那以后,晚上睡觉被吵醒的游泳队教练,便给蕊蕊取了个绰号“二邪头”。(搜狐体育 曾珍 何烃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