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网站新闻

奥运会会旗交接后英国400多处地方将共同升会旗

  今天,2012年伦敦奥运会组织委员会宣布:8月24日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北京与伦敦进行奥运会会旗交接仪式后,英国400多个地方将同时升起奥运会会旗,以庆祝伦敦从这一刻起,正式成为下届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在奥运会与残奥会的历史上,奥运会会旗交接后在许多地方同时升起,这还是第一次。据介绍,英国的400多个机构和委员会已经为8月24日这天安排了聚会和升旗活动,升旗的地方包括:地方政府办公大楼、英国皇家军营、英国政府各部门,不列颠群岛最北端的乌恩斯特岛和最南端的康沃尔郡的“天涯海角”,英格兰最东端的洛斯托夫特和最西端的锡利群岛。会旗还将飘扬在英国的各个地标性建筑上,包括唐宁街10号、国家海洋博物馆以及从特拉法加广场到白金汉宫之间的林荫路两旁。此外,从温哥华到东京的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各驻外使领馆,英国文化协会从委内瑞拉到中国台湾的各办事处,都将升起奥运会会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