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陈中被改判事件 > 08陈中动态

跆联开发布会 宣布改判结果赞陈中展现冠军精神

+67KG结果改判 陈中告负无缘半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世姐张梓林向博尔特送围巾

    搜狐体育讯 记者陈书佳报道 北京时间8月23日,第29届奥运会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比赛第二场半决赛进行之前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原本在陈中与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之间进行的半决赛并未按计划的17点15分进行,而是由裁判长宣布了一条令观众心碎的消息,由于1/4决赛输给陈中的英国选手史蒂文森上诉,因此裁判组做出改判,判罚陈中落败无缘金牌战。

  就在宣布改判一个小时后,就召开了改判说明的新闻发布会,在将近1个小时的时间里,世界跆拳道联盟秘书长梁振锡对这一突发事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表示之所以作出改判的决定,首先是比赛监督委员会在认真看过比赛录像后才做出的,对于当场裁判出现的错误判罚,他也不知道具体的原因。目前国际跆拳道联盟还没有对当场裁判做出处罚的决定。他说:“我们在做出改判前也征求了中国队的意见,他们在申诉后也表示接受改判的结果。”而对有人操作比赛的传言,梁振锡秘书长给予了否定。他表示:“自2000年跆拳道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以来,还是个年轻的项目,出现错误在所难免。这也是第一次在奥运会的跆拳道比赛中出现改判的情况”。

  另外,梁振锡秘书长还肯定了陈中的比赛精神,“陈中在来到热身区准备比赛时才接到改判的通知,中国队也接受了结果。作为运动员陈中的比赛结果虽然被改判了,但从她身上依旧体现了奥运会冠军的气质” 。

  发布会上,至于为什么要改判,梁振锡秘书长并没有给出详细的解释,他表示:召开发布会主要是公布改判的结果,也并不想去谈细节。(搜狐体育 陈书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