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张怡宁乒乓球女单夺冠 > 张怡宁夺金动态

张怡宁:王楠坚持到现在不容易 与李佳薇太熟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 奥运冠军张怡宁和郭跃做客由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华奥星空以及搜狐联合制作的《冠军面对面》。

  虽然王楠在决赛中输给了张怡宁,但张怡宁还是给予了对手很高的评价,她说:“王楠是一个非常伟大的运动员,这么多年打下来,坚持了这么长时间,她的状态有好有坏,能坚持到现在非常不容易,她是我们年龄最大的运动员,这已经是她参加第三届奥运会了。

  作为中国乒乓球女队的最大对手,李佳薇在这两年的球技突飞猛进,张怡宁说:“半决赛我跟她打,这场球她准备很充分,是我跟她打这么多次球当中发挥最好的一次,她搏的很凶,尤其是前两局。”她接着说:“我们俩从五岁到十五岁一直在一起,太了解对方的心理了。我战胜她的比赛不计其数了,但是这一次要是输给她,感觉太遗憾了,一直提醒自己不能想最后的输赢结果。”(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