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直击-莱斯利离场与队友击掌 梦八集体起立致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 美国女篮以77比61大比分领先澳大利亚队,澳大利亚队面对美国队强悍的攻击力也显得束手无策,美国女篮强大的防守能力让澳大利亚命中率直线下降。

而美国队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老将莱斯利在第四节还有6分37秒的时候五次犯规离场。

  莱斯利得知自己五次犯规后先是一愣,然后她走到场下,和替换自己的队员击掌,而后再和替补席上的每个队员击掌庆祝即将到来的金牌。

  在这时候,坐在球员看台上的梦八队员也给这个大姐以最高的敬意,他们集体起身,并一起鼓掌,以感谢莱斯利为美国女篮决赛所作出的努力。而后,梦八的队员又坐了下来,他们安静的享受着比赛,感受着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女篮金牌的到来。(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