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女乒做客《冠军面对面》 冷面杀手也有甜美一面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刚刚在奥运会上载誉归来的张怡宁和郭跃做客华奥星空的《冠军面对面》。张怡宁和郭跃侃侃而谈,轻松地讲述她们在奥运会的经历和感受。

  凶狠的搏杀,冷静的僵持,有人说张怡宁在球场上更像一个冷面杀手,而张怡宁却不喜欢人这么说。

了解张怡宁的人知道,她场下绝对是“邻家大女孩”。

  郭跃就在节目中为张怡宁证明她一点都不“冷”。郭跃说:“ 她生活当中太爱笑了,而且她给别人说笑话,自己不笑,说得特逗笑,她看着你,别人笑得不行了,她等到30秒以后再笑。”

  除了爱笑,张怡宁和许多女孩一样特别喜欢小动物。她戏称自己的宠物狗为“熊熊”,一提到“熊熊”,张怡宁就了个大段描述。她说:“我手机里都是它的照片,一看到它那张脸我都想亲,我们家熊熊挑不出什么毛病来,一般的狗都有咬东西的习惯,它一天见不着主人不吃东西,等到晚上我们一回家它才吃,不知道怎么养成的习惯,看家看得特别厉害,看我们家的车也看得特别厉害,每次我爸爸妈妈带着它去我们天坛公寓我住的地方去看我的时候,都带着它去,它一看见我,从出口那儿,等着出来出来那个地方,它就记着那个口,一直等着我出来,它看见你的时候,尾巴一直这样晃,等着我。我从车窗那儿抱着它,然后再开开车门,我亲它的脸,这边亲完了转到那边,亲完它自己转,转到这边脸,特别乖。”

  张怡宁不只有“熊熊”,她甚至还在动物园领养了一只大熊猫。既然乒乓球是国球,领养的动物就该是“国宝”了。

  张怡宁又不是一个“只爱戎装不爱女装”的姑娘,业余生活中张怡宁有很多裙子,喜欢化妆,还特地拍了艺术照。而张怡宁对于自己未来的“另一半”也有着中国传统女性的要求。

  张怡宁说:“这个男孩儿的角度一定要有我特别崇拜的地方,特别值得我喜欢的地方,如果没有让我敬佩的地方,这个人很难吸引住我。他的境界方面,品位方面,素质各方面一定要比我优秀。轮廓画出来的已经很清楚了,但是这个东西又像能摸得到,又像摸不到一样,很难说清楚的。”

炫目奥运汇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